熊大想吃螺蛳粉

不是什么大大,为爱产出罢辽
莫关注没售后,随心所欲搞cp

《彬哥心里有点苦,自家白菜被人拱》

一个沙雕文学
食用愉快

郑锐彬最近心里有点难过

自己辛辛苦苦保护着长大的“妹妹”

呸!

自己辛辛苦苦保护着长大的弟弟,被一个陌生的男人。
拱了!!!!!

郑锐彬点着一根烟,抽了一口,看着客厅里笑的合不拢眼的爸妈以及在沙发上有些局促的李希侃和他男朋友。

儿大不中留哇,
猛吸一口烟,心里嘀咕,哥抽的不是烟,哥抽的是心里的寂寞和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愁啊...

郑锐彬八岁的时候,郑爸再婚了,跟郑爸结婚的那个阿姨身后还带着一个五岁的男孩儿,就是李希侃。
郑锐彬对自家老爸结婚的事情没多大反响,结呗,天要下雨,爹要娶娘,自己的意见微乎其微,何必再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他对老爸娶的那个阿姨没有多大兴趣,对阿姨身后的那个糯糯的小弟弟倒是兴趣极大。

郑锐彬第一次见李希侃,是有点嫌弃的,好歹是一个带把儿的男子汉,老是躲在大人屁股后面像什么话。

他有点粗鲁的把李希侃从阿姨身后拽出来的时候,李希侃给他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眼睛里有些局促不安,糯糯的开口叫了一声。

“彬彬哥哥”

郑锐彬脑袋里“哐”的一声,看着李希侃笑的弯弯的眼睛,心里就像糖罐子打翻,甜蜜从心底蔓延一直把他淹没。

郑锐彬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有他一口吃的,就绝对不能饿着李希侃。

那一年,郑锐彬八岁,李希侃五岁。
那一年,郑锐彬多了一个弟弟,李希侃多了一个哥哥。

小孩子总是用自己可爱的外表来掩盖自己的邪恶。

李希侃每次出去玩儿的时候,回来总会脏兮兮带着一身伤,爸妈问他的时候,他总是支支吾吾的说和伙伴们打闹。

郑锐彬上三年级,等他放学回家做完功课,李希侃都已经早早上床睡的肚皮外露鼾声微起。
郑锐彬一边苦恼没有时间和弟弟一起玩耍,一边又盼着弟弟早点上学。

郑锐彬有一天放学放的早,心里挺高兴,今天可以跟侃弟玩儿一会儿再去做功课。

郑锐彬刚到院子里,就看见李希侃被一群小孩儿推过来搡过去,嘴里还编着顺口溜骂李希侃是个没爹的野孩子。

郑锐彬书包一丢就冲了上去,三年级的孩子揍一群还没上学的小屁孩绰绰有余,但是架不住人太多。

郑锐彬打赢了也挂了彩,看着李希侃在旁边抱着他的书包哭的一抽一抽的打嗝,又开始变着法儿的逗他开心,一抬头看到树上的鸟窝,转过去对李希侃说
“崽儿,彬哥给你掏鸟蛋吃。”
说完摩拳擦掌,从树上爬了上去。

郑锐彬手里握着三四个鸟蛋对地下的李希侃挥手的时候,李希侃哭着喊了一声“哥哥,有蛇。”
郑锐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树上的菜花蛇咬了手,从树上跌下来。

八岁的郑锐彬和五岁的李希侃在地上哭的昏天黑地。
一个喊着“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一个喊着“哥哥你不要死。”

惊天动地的哭声惊动了楼上郑爸郑妈,一顿兵荒马乱,郑锐彬被送到医院“抢救”。

医生看了眼伤口,用盐水洗了洗,就让郑爸带着郑锐彬去拍片子,打石膏。

郑锐彬被蛇咬了一口,没中毒,自己吓自己从树上跌下来,倒是把腿摔断了。

伤筋动骨一百天,郑锐彬有了三个月的假期,和他的侃侃弟弟度过了美好的三个月。

上学以后,因为李希侃的好脾气和糯糯的性格,郑锐彬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架,李希侃因为不停地给郑锐彬上药包扎,在医生的路上越走越远。

长大后的郑锐彬开了一间自己的酒吧,在地下开辟了自己的地盘,打架争地盘的日子一天多过一天,身后的小弟也一天多过一天。

郑锐彬看着李希侃一天天长大,一天天的清心寡欲不进女色,心里咯噔一声,自家弟弟不会喜欢男的吧!
郑锐彬心里的疑问还没来得及放大,李希侃就给了他迎头一棍。

郑锐彬在自己的酒吧里接待了自己的“弟媳”毕雯珺。
他看了看自家弟弟身板儿,再看看毕雯珺的个子,郑锐彬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决定用实际行动,让这个毕什么珺知难而退。

郑锐彬笑着对李希侃说:“崽儿,你出去把门带上,哥有话要对你媳妇儿说。”

郑锐彬等李希侃出去,就换了一副面孔,冷冷的看着毕雯珺说:“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手段勾引小侃,但是,想进郑家的门,讨好我爸妈没用,你得过我这一关。”

毕雯珺也不是好吓唬的,好歹小爷也是抚顺一条龙,怕你不成。

两个男人在屋里达成协议,李希侃在屋外走来走去,不时的趴在门上窥探消息。

郑锐彬没想到的是,晚上自己回家,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面见家长的毕雯珺李希侃夫夫以及眼里都是满意二字的自家爸妈。

好你个毕雯珺,还给小爷来这一手,看小爷怎么收拾你。

按照协议,毕雯珺第二天下班就去了郑锐彬的酒吧。

郑锐彬说,“郑家的媳妇儿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是基本的要求,崽儿是我护着长大的,再给你加一条文武双全。”

毕雯珺一张俊脸忍不住抽搐一下,你当这是古代女子比武招亲选夫啊,还得文武双全。

上得厅堂,自己的这张脸还不够上得厅堂吗?
下的厨房,自己做饭还是可以的,虽然难登大雅之堂但也不至于难以下咽。
至于这个文武双全,文是怎么个文法,武又得怎么武呢?毕雯珺心里没底。

很快毕雯珺就知道,文武双全的文,就是帮着大舅哥清算一下上个月酒吧的账单。

毕雯珺拿着厚厚的账单坐在吧台外整理清算,郑锐彬在吧台内拿着毛巾擦酒杯,嘴里还哼着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数鸭子》。

毕雯珺吧台外算着算着脑袋里的数字就跟着曲调变成24678,毕雯珺忍无可忍,拿着账单离开吧台坐到一个沙发上,郑锐彬一见毕雯珺跑了,拎着拖把在毕雯珺周围拖来拖去,嘴里的《数鸭子》唱的更大声。

毕雯珺一个账单从下午算到晚上,才勉强算完。

郑锐彬拿着毕雯珺做好的账单,翘着二郎腿美滋滋。
旁边的小弟忍不住道“彬哥,你现在就像白雪公主的后妈。”

郑锐彬拿着账单猛敲小弟的脑袋

“后后后后个屁呀后妈,我是保护公主让公主免遭恶人诱惑的骑士好吗?”

毕雯珺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准备睡觉,脑袋里都是24678一群鸭子游过大桥下。

郑锐彬给毕雯珺的武试,是一个人搬完一货车的酒。
毕雯珺看着满满一车的酒,给李希侃发了个短信“豆豆,我在彬哥的酒吧里,你下班记得过来接我哦”

收到李希侃的回复后,毕雯珺认命的开始工作。

郑锐彬看着毕雯珺忙出忙进,脑子里飞速旋转,计划着下一个整人的计划。

毕雯珺看了眼时间,离李希侃下班还有三个小时,又看了看大半车的酒,对郑锐彬说“这么热的天,我休息休息再搬总是可以的吧。”

郑锐彬也不好逼的太紧,只能点点头。

毕雯珺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打起了瞌睡,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李希侃五点下班后,就直奔郑锐彬的酒吧,而毕雯珺也在五点闹钟的催促中醒来。

看到李希侃出现在酒吧门口,毕雯珺把桌上的水浇在自己头上,然后蹭了蹭墙上的灰抹在自己脸上,笑着对郑锐彬说了句“不好意思了,大舅哥。”

郑锐彬目瞪口呆的看着毕雯珺这一系列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操作,不明所以。

毕雯珺跑到货车边装模作样的搬下一箱酒,磨磨蹭蹭的往里搬。

李希侃看到毕雯珺搬着酒,满头大汗还脏兮兮的,心疼的不行,连忙上去帮忙。

郑锐彬一看李希侃上去搬酒急忙开口“崽崽崽崽,不搬了不搬了够了够了够了。”

毕雯珺坐在沙发上,看着李希侃小媳妇一样给他端水拿毛巾,擦汗捏肩的,给郑锐彬送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郑锐彬在吧台后面气的牙痒痒,开口道“崽崽,你别被他骗了,他今天下午...”

话还没说完就被毕雯珺打断。

“豆豆,你捏捏我的背背吧,背背疼。”

李希侃连忙锤肩捏背

郑锐彬脸黑的像锅底。
还捏捏背背,我给你一个捶捶。

毕雯珺和李希侃在这头卿卿我我你侬我侬,郑锐彬在那头一杯一杯喝酒。

儿大啦,不中留啊不中留。














评论(8)

热度(282)